讲故事的树洞

【星河阅读】官方旗下账号,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,发布所有作品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

从豪门怨妇到豪门顶级阔太,想知道我是怎么做的吗?

一场阴谋让苏紫晴的生活掉入万丈深渊。丈夫一次次对她不信任让她彻底死心,她该怎么办离婚么?还是揭穿阴谋?

最终,她选择了第三条路。


窗外,淅淅沥沥下着小雨,方家废弃的豪宅透出阴冷寒意。,“疼……好疼……”苏紫晴卷曲身子躺在床上,微微颤抖,脸色惨白,额头上豆大的汗珠不停溢出,她痛苦叫着。,“少夫人,你再忍耐下,少爷很快就回来了。”佣人萍姨焦虑说道,双手紧张搅在一起,不停往门外看去。,话音刚落。,“砰——”门随着一声巨响被人用力推开。,方湛安高挑健硕的身材站在门口,剑眉凤目,墨漆的双眸闪着锋芒。,“少爷,少奶奶她……”萍姨看见方湛安,眉目舒展。,“你先出去!”他打断萍姨的话,用低沉的嗓音说。,萍姨退出去后,方湛安走到床边,眯起眼看苏紫晴。,“求求你……送我去医院……”苏紫晴蠕动嘴唇吃力的说,苍白的脸上看不到一丝血色。,“求我?你有什么资格求我!”方湛安俯身看着床上纤瘦的女人,眼里带着轻蔑,“那么着急让我回来,就为了看你在这里无病喘息?”方湛安一声冷哼。,“求求你……救救我肚子里的孩子……求你……”苏紫晴眉头紧皱,嘴唇干枯。,孩子?这个女人,竟然怀孕了!方湛安抬起手狠狠捏住她的下巴,“苏紫晴,你真贱,把你关在这里你还能去引诱别的男人,死性不改!”,他掐着她的下巴,手中的力气一点点加重,仿佛要把苏紫晴纤瘦的脸捏碎一样。,“我……没有……这个孩子是你的……”苏紫晴缓缓闭上眼,肚子剧烈的疼痛超出她承受范围。,她伸手用力扯着方湛安的衣角,“送我去医院,这是方家的血脉。”,苏紫晴抱着最后一线希望求方湛安。一年了,她被锁在这家废弃的豪宅一年,身边只配了一个佣人照顾。,“你这个淫荡的女人,不配为方家生孩子!”方湛安说完双手掰过苏紫晴纤细的腰身,用力一扯,身上睡衣被当场撕烂,一丝凉意铺天盖地袭来,赤果的身体暴露无遗,露出雪嫩的皮肤。,这一具雪嫩,让方湛安怒火更加旺盛!,“不!不要!”苏紫晴知道下一步他要干什么,她双眼含着泪恐惧叫到。,她用手吃力支撑自己的身体往后缩,但肚子的疼痛让她使不上全部力气。,“不要?你不是喜欢这样的刺激吗?”方湛安整个人压上去。,“啊——”苏紫晴失声。,“贱人,你跟别的男人,是不是也这样淫荡的叫。”方湛安像着魔一样,大声吼着。,再这样下去,肚子里的孩子肯定不保,那是苏紫晴唯一寄托,她一定要保住。,“湛安……我这辈子,只有你一个男人,那次是……”没等苏紫晴说完。方湛安“啪—”的一声迅速扯开皮带。,“难道你忘了,一年前,在这间屋子,你跟谁睡在一起吗?”方湛安大声喝道,每每说到这件事,他都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,眼里的怒火仿佛要把这一切烧了。,苏紫晴放弃最后一线希望,一年了,她被锁在这里一年,每次方湛安回来都会狠狠折磨她,践踏她,这一次也不例外,她只希望他能轻点,不要伤到肚子里两个多月孩子。,不挣扎,也许是最好的妥协。,她轻轻闭上眼,任由方湛安发泄。,突然,方湛安停下动作,对面这一具死鱼般的身体,瞬间引爆心里怒火。,“贱人,如果你想保住肚子里的孩子,那就取悦我!”他狂暴,他愤怒,他心中有恨!在他心里,永远抹不去一年前的那一幕。,一年前,苏紫晴就在这间房被人下药设计,跟方家爷爷的司机赤果裸睡在一起,第二天一早醒来,没等苏紫晴反应过来整件事,就看到爷爷在房门口看着她,一脸扭曲,最终中风倒下,进医院不到三天,就去世了。从此之后,方家便废弃这座宅子,把爷爷的灵位放在爷爷生前的房间,炒了所有佣人司机,只留下萍姨一人打扫,还有苏紫晴,她被锁在这里日夜对着爷爷忏悔。,“湛安……”苏紫晴紧紧皱着眉头,双眼充满哀求。,方湛安:“你去爷爷灵位跪着,什么时候我开心了,我就送你去医院。”说完随手穿上衣服。,“是不是真的。”被折腾后的苏紫晴奄奄一息,脸色更加惨白。,“好,我去,我这就去爷爷碑前忏悔!”说完苏紫晴捞起地上的被撕烂的睡衣套上,站起来摇摇晃晃正要往门外走去。,突然眼前一黑,整个人倒了下去……,方湛安心里一惊,这个该死的女人!,他双手捞起苏紫晴,这女人,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轻了,一只手就足以把她提走,他匆匆走下楼,这时萍姨刚好迎过来,“少爷,少爷,这是……”,“快!帮少夫人拿外套,去医院!”方湛安吼道,双手抱着她冲上车,雨还在下,仿佛滴穿了人心。,“求你……救救我们的孩子……”苏紫晴凭借着最后一丝力气喃喃说道,“求你……”,方湛安心里一震,他们曾经彼此深爱,就是因为一年前那件突发事件,导致最疼爱他的爷爷中风身亡,苏紫晴是罪魁祸首!,他把苏紫晴放入副驾驶座,车上的女人像死了一样没有一丝生气,方湛安不知道为何,心被揪得紧紧的。,方湛安以最快的速度坐入主驾驶座,发动引擎,手握方向盘。这一刻,他才看到自己的双手沾满血红的鲜血,那些血是……苏紫晴的!,脑袋“轰”的一声,他没办法再继续冷静,没等萍姨出来,踩上油门往医院方向驶去。,方家的宅子离医院有一定的距离,一路上在雨中穿梭,时间瞬间凝固。,“吱——”一声急促的刹车声停在医院门口,溅起水花。,“医生!快救人!”方湛安脱下外套包起苏紫晴,一把捞起来就往急诊室冲去。,当下大名鼎鼎的地产大亨方湛安谁人不知?被一声巨吼,惊动了整间医院,医生和护士瞬间手忙脚乱搅成一团。,良久,医生从急诊室出来。,“方先生,病人已经醒了,但是……孩子保不住了。”医生一句话如同一谭冷水从头浇到脚。,孩子……他们的孩子保不住了……

方湛安身体微微后退一步,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。,他慢慢走进病房看着苏紫晴,她双眸无神,面如蜡纸,两行清泪缓缓流下,生无可恋。,苏紫晴不想再看见方湛安,她紧紧闭起双眼,孩子没了,这一刻,她的世界全塌了。,想说点什么,再无意义,方湛安转身离开医院。,方氏集团。,白莹莹扭着身体走进总裁办公室,“湛安……今晚回家吃饭吗?”白皙的双手挽过方湛安手臂,娇滴滴说道。,“莹莹,下次来我办公室记得敲门。”方湛安没有抬头,悠悠说道,一股冷凛之气袭来。,白莹莹是爷爷世交的女儿,世交在国外旅游时遇上车祸而亡,爷爷就把白莹莹留在身边,在方家,白莹莹算半个主人,白莹莹为了报恩,住在爷爷隔壁房间,贴身照顾爷爷饮食起居,爷爷把她当自己的孙女看待。,看见方湛安对自己不理不睬,白莹莹心里不是滋味,转动水灵灵大眼,嘟起小嘴,“湛安哥,你现在忙起来都没时间理我了。”他一脸撒娇,“这些文件留着我帮你整理,听说幸福居有一家新开的日本料理,不想回家吃饭,我们出去尝鲜?”白莹莹不依不挠起来。方湛安停下手中动作,剑眉轻轻一拧,“你做主,晚点给我信息。”说完方湛安往后缩了缩身子,刻意避开白莹莹双手。,白莹莹心有余悸,自从爷爷去世,方湛安便只带了她一个人搬出方家,也许只为了完成爷爷最后的心愿,方湛安一直把她当妹妹看。,这一年,白莹莹在方氏集团做出不少贡献,方湛安也是认可她为公司所付出的。,白莹莹眉开眼笑,眸子里透出自信,她知道方湛安是不会拒绝她的。,……,三天后,苏紫晴执意出院,这时恰好遇上顾顺。,“子晴!”顾顺朝她阳光一笑,整个人散发温暖。,“顾顺?你怎么在这里?”苏紫晴诧异。,“我特意来看你的。”顾顺身穿白马挂,微微扬起嘴角,露出整齐洁白的牙齿。,他看了一眼正在收拾的苏紫晴,“你的事我都跟医生了解过了,建议你再多住两天,不着急出院。”,“但是……”苏紫晴犹豫了一下,孩子没了,她留在这里还有什么意思?曾经动过无数次自杀的念头,除了腹中之子是她唯一存活的理由。,“别但是了,我特意来叮嘱你不许你出院的,你躺着,别动来动去。”顾顺到了一杯温水递给她。,这时,一股冷凛之气弥漫在病房里,方湛安站在门口带着愤怒看着他们。,“一时半会不盯紧你,连医生都引诱了!”这句话是方湛安说给苏紫晴听的。,顾顺不傻,他站起来对方湛安说,“方先生,子晴需要休息,请你不要来打扰。”,“哼,既然知道我是谁,还不快滚出去?这女人是我的妻子,我想怎样就怎样。”方湛安带着不可抗拒的威严,他就是这样,一如既往的霸道腹黑。,“你……”顾顺怒气瞬间上来,刚想杠上,就被苏紫晴打断。,“顾顺,你先出去吧,我有事跟他谈。”苏紫晴双眸带着哀求,希望顾顺不要再把事情搞大,否则受伤的只有她自己。,顾顺示意点点头,站起来走到方湛安身边,“你要还知道她是你的妻子,就好好待她。”这是唯一的忠告和警告。,方湛安余光瞟向他,满脸带着不屑。,等顾顺走后,方湛安才走到苏紫晴旁边,“怎样?勾搭别的男人是不是让你觉得内心愉快?”,苏紫晴并没有回他的话,只是倒吸一口气,缓缓吐出几个字,“我们……离婚吧!”声音很小,但却清晰。,方湛安一手狠狠捏起她的下巴,“离婚?孩子才刚没,这么迫不及待离婚找别的依附是吗?苏紫晴,你真贱!”,听了他的话,苏紫晴脑袋嗡嗡作响,她满脸憎目看向方湛安,眼眶里布满血红的血丝,“方湛安,你够了,若不是你,我肚子里的孩子就不会死,我恨你,我恨你!”苏紫晴歇斯底里,失子之痛终于将她引爆。,从没有见过苏紫晴这样发怒,反倒引燃方湛安怒火。,“你休想,我还没玩够!”方湛安加大手中力度,被捏得变了形的脸蛋,放佛就要揉成一团。

苏紫晴没挣扎,只是用一种绝望的眼神穿透方湛安,这是一种从来都没有过的眼神,让方湛安微微一怔。

这个女人身上竟有这么大的威恐,让人不寒而栗。

“苏紫晴,没有我的允许,你休想离开,我要你用一辈子来赎罪!”他看着苏紫晴,更加恼羞成怒,“跟我走!”方湛安拽起她,一路拉到车里。

“啪——”

一声清脆悦耳声。

苏紫晴五个手指印分外清晰印在方湛安脸上,“够了,这一年,你对我的惩罚还不够吗?我日夜在爷爷灵前忏悔,但你从来没有给过我解释的机会。”她大声吼着,眼泪顺着脸颊缓缓滑落,颤抖的双手,冷若冰霜。

“嘶——”

方湛安皱眉,抬手掠过红得发烫的脸,够舍得用力的,这女人肯定是疯了。

他看着苏紫晴眼中的泪,低头封上她的唇吻,嘴里渗着泪水,咸咸的。

“方湛安,你这个混蛋!放开我!”苏紫晴想再一次抬手,却被方湛安一把死死扣住。

他眸里装满怒火,“苏紫晴,你再发神经,信不信我就在车里把你做了!“他没有给她留后路,露出诡谲的笑容,“你这样冲动,有想过在监狱里的弟弟吗?”

一句话犹如晴天霹雳,把苏紫晴失控的情绪瞬间稳定。

她抬眸看着方湛安,眼前这个让苏紫晴掏心掏肺的男人,就因为一年前的一场误会,导致他现在这般侮辱她,从来没有给过她解释的机会,她心已至此。

“我弟弟,我弟弟怎么了?”她捉住方湛安双肩,用力摇晃,每次说道她弟弟,苏紫晴都会莫名失控,她唯一的亲人,再不堪也要护他周全。

“你要乖乖配合我,我会告诉你他怎么了!”方湛安眼里透着诡谲的微笑,他这人做事永远是这样,霸道专制,不会打没把握的仗。

说完,车内安静了。

他发动引擎,扬长而去……

苏紫晴在车上并未开口,呆滞的眼神,异常冷静……

“别在我面前装可怜!”方湛安喉咙有股怒气一直膨胀着,不知为何,每次看到苏紫晴,心里都会不自觉发怒,占有!

苏紫晴并未看他,透着车窗看出去,窗外的景色跟快速电影一样忽闪忽闪而过,她的心沉到谷底,泪水轻轻旋转,没有落下。

伴随急促的刹车声,车子在一座富丽堂皇的别墅门口停下,方湛安把她拉下车,狠狠拽进去。

这是哪?是方湛安的住宅?一年前,他倍感羞辱,辞去方家老宅所有佣人和司机,只留下萍姨在老宅打理,其余人一个不留。

“湛安,你回来啦?”刚进门,一个娇滴滴的女声从屋里传出来,这声音似曾相识。

苏紫晴闻声望去,一具熟悉的身影,穿着宽大可爱睡衣,清澈的眸子水灵灵的,白莹莹?她怎么会在这里!

刚好白莹莹也对上苏紫晴的眼神,眸里掠过一丝惊奇,“少奶奶?”

“这几天,少夫人先在这里住着。”方湛安不咸不淡的说,朝白莹莹看过去。

“可是……湛安,少夫人她……不是……”白莹莹露出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苏紫晴。

看到白莹莹的那刻,苏紫晴整个人惊愕,没想到方湛安会把她留在身边。

苏紫晴收回眼神,目光呆滞,一股寒意从后背袭来。

“当年爷爷为什么会一早在我房间门前出现?”混乱的情绪让苏紫晴理不清头绪,一年未见白莹莹,问出的只有这句话。

“少……少夫人,我不太清楚你说什么。”白莹莹水灵灵大眼楚楚可怜。

苏紫晴激动走上去,双手握着白莹莹的肩膀拼命摇晃,“你每天早上贴身照顾爷爷饮食起居,那天方家发生那么大的事情,你怎么可能不清楚了!”

被摇晃的白莹莹带着恐惧脚步不停往后退,一双眸子哀求看着方湛安。

“够了!苏紫晴,你想干什么,难道到这个时候你还想让白莹莹帮你洗脱罪名吗?”方湛安大声吼道,“你这个蛇蝎心肠的女人,人证物证都在,你还有脸问!”每次说道这件事,方湛安都不能自控。

他走上前,一只手用力把苏紫晴扯过去,“滚开,别碰白莹莹!”力度太大,苏紫晴狠狠摔倒在地。

她心里的苦涩在泛滥,全身瑟瑟发抖。

“湛安,算了,少奶奶也是一时激动!”白莹莹提着嗓子帮她求情,这种感觉倒让苏紫晴说不出来的怪。

方湛安怒火烧心,冷哼一声,直径往房间走去,“莹莹,你去安排一个客房给她。”

……

客房内,白莹莹扬起嘴角看着苏紫晴,刚刚弱势那面一下子全没了,“少夫人,你暂时在这里先住着。”她语气里带着少有的诡异,或有试探,或有不悦。

“白莹莹你真的不记得当年的事情了吗?”苏紫晴苦苦追求当年真相,一直相信白莹莹是知道点什么的。

“少奶奶,你想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吗?”白莹莹露出诡谲,挑眉看着苏紫晴,“你靠过来,我慢慢跟你说。”

苏紫晴毫无戒心,一步步往白莹莹身上靠过去,这时,白莹莹不知从哪里拿出一把水果刀,狠狠往自己腹部刺上去。

“啊——”

鲜红的血液迅速蔓延,苏紫晴瞪着大眼看着,脑袋瞬间空白,一下子没反应过来。

“苏紫晴!你这个蛇蝎心肠的女人!胆子大到公然谋杀!”背后传来方湛安愤怒的声音。

这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,苏紫晴后背瞬间冒出冷汗,满脸惊恐,摇着头不可置信看着倒下的白莹莹,“不……这不是我干的,是她自己……”喉咙被呼吸狠狠顶着,快喘不过气了。

“啪——”

“贱人!滚开!”方湛安一个巴掌抽往苏紫晴脸上甩过去,毫不留情!

“莹莹,莹莹,你坚持住,我送你去医院。”方湛安露出少有的焦虑,一个箭步向前,快速冲出去。

白莹莹脸色苍白,抿嘴微微一笑,“湛安……不要……不要怪少夫人。”

说完白莹莹眼前一黑,昏了过去。,

“莹莹,莹莹!”方湛安大声唤了两声,回头望了一眼苏紫晴,眼里烧尽仇恨。

苏紫晴微微退后两步,脑子里快速过滤刚刚发生的一切,白莹莹竟然拿刀往自己身上刺,是为什么?她脸色煞白,双腿一软,整个人瘫坐在地上。

地上的血红得刺眼。

未完
文|姣爷

点击下方【礼赠】,”糖果“以上即可解锁“隐藏大结局”,还请喜欢的小伙伴们多多支持呀,笔芯

评论